【熱點】香港潮州商會接待濱州市人民政府訪問團及夏威夷潮州商會嘉賓

    20090417115451587

    4月16日下午,香港潮州商會於該會會所接待了山東省濱州市人民政府訪問團及夏威夷潮州商會嘉賓。三方進行了友好的交談。
    香港潮州商會劉宗明總務主任對濱州市人民政府訪問團及夏威夷潮州商會嘉賓表示熱烈歡迎,並向與會者簡要地介紹了香港潮州商會的情況。山東省濱州市市委書記鄧向陽表示非常感謝香港潮州商會安排會見。他談到香港潮州商會在香港有很大的影響力和享有很高的榮譽,對促進國內的改革開放和香港的經濟發展作出了很大的貢獻。鄧書記向與會者介紹濱州的情況,濱州位於山東省最北邊 -渤海之濱,黃河之州,土地資源豐富,發展潛力很大。他熱诚邀請香港潮州商會會員到濱州考察訪問。此次到訪目的是共同尋找商機,共謀發展。
    夏威夷潮州商會會長陳昌漢談到曾去過濱州,濱州市的城市規劃很好給他留下很深的印象。另外,他表示要向香港潮州商會學習,更進一步地開展夏威夷潮州商會的工作。
    出席會見的還有香港潮州商會常務會董周卓如太平紳士,會董黃志建;濱州市政府市長助理崔其忠、濱州市外經貿局局長趙景杰、濱州市招商局局長劉樹平、濱州市常務副市長韓奎祥、濱州市市委常委何書清、濱州市法改委主任路軍、濱州市府秘書長兼辦公室主任楊光軍、濱州市財政局局長王秀夫、濱州市市委副秘書長丁海棠;夏威夷潮州商會名譽會長羅鎮澄、秘書長許世興、夏威夷華人聯誼會會長路惟登、夏威夷潮州商會中國投資顧問林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