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潮州商會王承忠會長一行蒞會到訪

    左起:王承忠會長、陳幼南主席、黃書銳副會長

    DSC_0030_meitu_9

    雙方會談

    2019年3月1日,佛山市潮州商會會長王承忠率團到訪香港潮州會館。香港潮州商會副會長黃書銳,永遠榮譽會長、國際潮團總會常務理事、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等會見了訪問團一行。

    DSC_0051_meitu_11

    香港潮州商會永遠榮譽會長、國際潮團總會常務理事、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致辭

    香港潮州商會永遠榮譽會長、國際潮團總會常務理事、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歡迎佛山市潮州商會王承忠會長ㄧ行的到访,並簡單介绍了國际潮團總會、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的情況。他在致辭中表示,很高興看到佛山市潮州商會在加入國際潮團總會後,更加積極參與國際潮團的會務,為推動海內外潮人的交流合作做出貢獻。國際潮團總會將一如既往地加強同佛山市潮州商會等屬會的聯繫,推動國際潮人、潮團大團結、大合作。

    DSC_0057_meitu_12

    香港潮州商會副會長黃書銳致辭

    香港潮州商會副會長黃書銳表示,香港潮州商會十分重視同內地各省市潮籍鄉親的交流合作。今次王承忠會長率團到訪本會,必將推動雙方的聯繫與合作,為深化未來的交流合作奠定堅持基礎。早前中央政府正式發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香港和佛山都是大灣區內重要成員,綱要的頒布給兩地帶來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也為潮籍鄉親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展望未來,香港潮州商會將加強同佛山市潮州商會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用富有成效的工作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為國家及香港的長遠發展做出新貢獻。

    DSC_0079_meitu_13

    佛山市潮州商會會長王承忠致辭

    佛山市潮州商會會長王承忠感謝國際潮團總會、香港潮州商會的熱情接待。他表示,佛山市潮州商會自2013年創立以來,凝聚廣大佛山潮籍鄉親,為社會公益慈善事業,弘揚潮汕文化,推動經貿合作做了大量工作。佛山市潮州商會自加入國際潮團總會以來,加強了同海內外潮人的溝通,為國際潮人、潮團事業貢獻力量。今次到訪香港,既是拜訪潮籍鄉親,也是學習辦會經驗,把國際潮團總會、香港潮州商會的成功經驗帶回佛山。未來改會將同國際潮團、香港潮州商會等團體保持密切聯繫,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共謀發展。

    DSC_0065_meitu_14

    佛山市潮州商會執行會長兼投資公司總經理陳霖發言

    DSC_0070_meitu_17

    佛山市潮州商會執行會長兼韓愈愛心基金負責人陳漫霞發言

    DSC_0074_meitu_18

     香港潮州商會常務會董李焯麟發言

    DSC_0101_meitu_19

     香港潮州商會常務會董謝喜武發言

    DSC_0088_meitu_30

    佛山市潮州商會副會長兼執行秘書長蔡佳銘發言

    DSC_0103_meitu_20

     香港潮州商會常務會董陳偉泉發言

    DSC_0093_meitu_26

    交流現場

    DSC_0108_meitu_33

    陳幼南常務理事代表國際潮團總會向佛山市潮州商會致送紀念品

    DSC_0116_meitu_34

    黃書銳副會長代表香港潮州商會向佛山市潮州商會致送紀念品

    DSC_0131_meitu_36

    王承忠會長代表佛山市潮州商會向國際潮團總會致送紀念品

    DSC_0137_meitu_35

    王承忠會長代表佛山市潮州商會向香港潮州商會致送紀念品

    DSC_0022

    王承忠會長(中)代表佛山市潮州商會向國際潮團總會致送字畫

    DSC_0150_meitu_46

    全體大合照

    隨後,賓主雙方互相交流,暢所欲言,並互致紀念品,合影留念。到訪的佛山市潮州商會嘉賓還包括:執行會長兼投資公司總經理陳霖、執行會長兼韓愈愛心基金負責人陳漫霞,常務副會長兼青年委員會主任李青、副會長兼財務總監陳岳麟、副會長兼執行秘書長蔡佳銘、林海釗、孫金華、陳彥沖、謝浩銘、理事兼執行秘書長林欽、執行秘書長蔡生、會長單位代表鄭新華。香港潮州商會常務會董謝喜武、李焯麟、章曼琪、陳偉泉;會務策略顧問、國際潮團總會執行秘書長、香港潮州社團總會會董林楓林,國際潮團總會副秘書長、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總幹事林梅等一同出席是次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