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2019年度授勳鄉彥聯歡晚宴

    本會首長與授勳鄉彥合照

    大合照s

    本會設宴賀授勳鄉彥,大家歡聚一堂

    2019年10月29日,本會設宴慶賀2019年度獲授勳及嘉獎和委任為太平紳士的18位潮籍鄉彥,民政事務局陳積志副局長、中聯辦新界工作部李薊貽部長、九龍工作部郭亨斌部長、港島工作部陳旭斌副部長擔任主禮嘉賓。

    林宣亮會長致辭s

    會長林宣亮認為獲授勳的鄉彥是潮人的驕傲 

    會長林宣亮對今年有多位潮籍鄉彥獲授勳及委任為太平紳士感到十分高興,並指獲授勳鄉彥來自社會不同範疇,包括商界精英、地區領袖、學術文化等,是推動香港社會發展的中流砥柱,更是潮人的驕傲。

    陳積志致辭s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認為獲授勳人士可謂實至名歸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則表示,潮州商會作為一個百年商會,長久以來一直鼎力支持特區政府,發揚愛國愛港的精神,展示了對香港的承擔和貢獻。他又指,今年有多位潮籍人士獲授勳,足以證明他們的努力是得到社會各界及特區政府的認同和肯定,可謂實至名歸。

     

    陳正欣致辭s

    會董陳正欣代表獲授勳人士發表感言

    會董陳正欣代表獲授勳人士發表感言,他認為每位獲頒授勳的人士,過去一直對香港社會付出很多努力,並且貢獻良多,每一位都是實至名歸。但他今年獲授勳感到百感交雜,同時希望不同政見的人士能求同存異,一同愛這個屬於大家的香港。

    呂金房s

    本會送贈紀念品慶賀呂金房先生獲授勳榮譽勳章

    唐大錦s

    本會送贈紀念品慶賀會董唐大錦獲授勳榮譽勳章

    陳正欣s

    本會送贈紀念品慶賀會董陳正欣獲授勳榮譽勳章

    林月萍s

    本會送贈紀念品慶賀會董林月萍獲頒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

    陳義光s

    本會送贈紀念品慶賀陳義光先生獲頒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

    張培仲s

    本會送贈紀念品慶賀張培仲先生獲頒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

    周厚立s

    本會送贈紀念品慶賀名譽顧問周厚立獲委任為太平紳士

    莊健成s

    本會送贈紀念品慶賀常董莊健成獲委任為太平紳士

    陳香蓮s

    本會送贈紀念品慶賀會董陳香蓮獲委任為太平紳士

    出席晚宴的還有副會長黃書銳、高佩璇、鄭敬凱,永遠榮譽會長蔡衍濤、莊學山、許學之、胡劍江,常董陳捷貴、陳蕙婷、馬清鏗、李焯麟、謝喜武、章曼琪、周卓如、莊健成、張俊勇、胡炎松、黃進達、陳振彬、吳茂松、蕭成財,會董陳建年、吳泰榮、林本雄、陳建源、高明東、王漢興、馬瑞昌、陳香蓮、張敬慧、蔡敏思、馬照祥、胡楚南、馬清楠、唐大錦、林赤有、黃華燊、鄭捷明、周厚立、陳德寧、張少鵬、陳育明、吳宏斌、李志強、紀英達、許禮良、陳志強、陳澤華、林月萍、張植煒、史理生、許章榮、許義良、林倩如、馬竣耀、梁春生、郭淑銘、陳才榮、麥羅武、蕭彼嘉,副秘書長詹培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