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副會長蔡少偉應邀拜訪深圳潮青會

    蔡少偉副會長(右)與陳國雄主席

    賓主合照

    賓主合照

    日前,深圳潮青會舉行第三屆第一次理事會暨全體會員大會,陳國雄先生榮膺新一屆主席。應陳國雄主席之邀請,本會副會長蔡少偉於2020年12月31日拜訪深圳潮青會,受到陳國雄主席及潮青會同仁的熱情接待。賓主雙方在熱情友好的氣氛中進行深入交談。

    深圳市潮青會主席陳國雄

    深圳市潮青會主席陳國雄

    陳國雄主席首先感謝蔡少偉副會長的到訪。他向蔡副會長簡單介紹深圳潮青會的會務狀況及發展理念,並談及雙方要加強合作,把握新時代帶來的新機遇,積極投身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的建設,為祖國、為深圳、為香港、為家鄉發展出一份力。

    香港潮州商會副會長蔡少偉

    香港潮州商會副會長蔡少偉

    蔡少偉副會長感謝陳國雄主席的邀請,他讚揚深圳潮青會自成立以來,廣泛團結深圳潮籍青年,助力深圳經濟的發展,為促進港澳地區繁榮穩定作出積極的貢獻。他希望深港潮青攜手同心,助力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蔡副會長向深圳潮青會同仁介紹香港潮州商會百年慶典計劃,提及商會將圍繞「感恩、傳承、團結、奉獻」之主題,舉行會慶及一系列的慶祝活動,歡迎陳主席屆時撥冗出席,與潮籍鄉親及嘉賓共敘鄉情友誼。

    本會副秘書長詹培勛也一同參加此次拜訪活動。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賓主雙方進行友好會談

    賓主雙方進行友好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