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成員組團參加2019汕頭國際馬拉松

    本會副會長鄭敬凱(前左三)率團亮相2019汕頭國際馬拉松

    酒店前合照

    本會成員參加2019汕頭國際馬拉松,體驗馬拉松精神

    本會組團於2019年12月22日參加「迎亞青盛會,跑激情汕馬」2019汕頭國際馬拉松。該屆賽事由中國田徑協會和汕頭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來自海內外37個國家和地區,共2萬多名參賽選手參與,共同體驗這一極具汕頭人文特色的馬拉松賽事。

    拉筋

    參賽者做足熱身準備

    比賽前合照

    參賽者信心十足

    吳茂松跑步

    常董吳茂松完成半馬比賽

    會董陳育明跑步

    會董陳育明完成半馬比賽

    青委李相國跑步

    青委委員李相國完成半馬比賽

    紀念合照

    參賽者完成賽事倍感開心

    成績

    參賽者完成全部賽事

    本會一直致力宣傳運動對促進健康的益處,並大力推廣潮汕文化。適逢汕頭巿舉辦國際馬拉松,並以「潮味」、「僑味」、「美味」、「人情味」作為主題推廣,將活動辦成一個既具有濃厚潮汕特色,展示汕頭城巿風貌及文化內涵的體育盛事。為此,本會委任常董吳茂松負責帶隊,率領會董陳育明、青委召集人孫培根,青委委員黃仰芳、李相國和林思俊6名成員參加半碼和5公里比賽,親身體驗馬拉松不在於跑得快,而是要跑完的精神,並順道品嚐潮州美食,感受家鄉情懷。

    合照1

    其他成員一同前往潮汕為參賽者打氣加油

    本會副會長鄭敬凱,名譽顧問方平,會董張敬川、王文漢、李志強、林月萍,會員余秋偉等陪同6名馬拉松健兒一同前往汕頭,為大家打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