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接待加拿大潮屬社團總會訪問團

    賓主在十樓禮堂合照

    本會於2023年3月15日上午在會所接待加拿大潮屬社團總會訪問團,雙方進行友好的交談,大家暢所欲言,氣氛熱烈。

    馬鴻銘會長(中)致歡迎詞

    馬鴻銘會長歡迎加拿大潮屬社團總會的到訪,大家進行交流,共敘鄉誼,機會十分難得。他說,很高興得知加拿大潮商會、溫哥華潮州同鄉會於今年6月進行合併,成立加拿大潮屬社團總會。相信兩會的強強合作,定能更好地團結加拿大潮籍鄉親,彰顯潮人拼搏奮進的精神,增強潮商企業的綜合實力,為促進中加的經濟發展及潮人事業做出積極的貢獻。馬會長談到香港潮州商會將於今年8月7日舉行會董就職典禮,藉此機會特意邀請加拿大潮籍鄉親赴港參加。

     

    rpt

    雙方進行友好會談

    加拿大潮屬社團總會陳育昭會長表示,抵達香港後的首站就是拜訪香港潮州商會。他提及香港潮州商會歷史悠久,聲譽卓著,值得學習借鑒。陳會長提及該會將於今年7月21日舉行就職典禮,歡迎馬鴻銘會長率團出席。

    本會永遠名譽會長許學之、林宣亮、黃書銳,副會長蔡少偉都紛紛發言,歡迎加拿大潮屬社團總會的到訪。香港潮州商會曾於20175月組團出訪美國、加拿大,拜訪過當地潮籍社團。今天老朋友見面,特別開心。加拿大潮屬社團總會榮譽會長鄭煥明、執行會長吳曉洪、名譽會長莊曉爚、副會長林雄也逐一發言,提及加拿大潮商會於2015年在溫哥華成功舉行第十八屆國際潮團聯誼年會。希望兩會加強密切聯繫,互訪和交流,為推動兩地的經濟發展作出努力。大家還相互分享各自公司的經營範圍,加深彼此的認識。

    馬鴻銘會長(左)致送紀念品予加拿大潮屬社團總會陳育昭會長馬鴻銘會長(左)致送紀念品予加拿大潮屬社團總會陳育昭會長

    加拿大潮屬社團總會陳育昭會(右)長致送錦旗予馬鴻銘會長加拿大潮屬社團總會陳育昭會(右)長致送錦旗予馬鴻銘會長

    賓主在8樓會議室合照賓主在8樓會議室合照

    賓主在10樓禮堂合照

    賓主在10樓禮堂合照

    座談會後,馬鴻銘會長和陳育昭會長相互致送紀念品,並到10樓禮堂參觀,了解香港潮州商會建立潮州會館大廈的歷史。

     

    參加此次座談的還有加拿大潮屬社團總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黃鋒,本會會務顧問林楓林及秘書長謝承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