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會長出席五四運動100周年菁英論壇

    會長林宣亮(左三)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中)合照

    5月3日,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出席香港菁英會舉辦之「五四運動100周年菁英論壇」,傳承五四精神。

    菁英會主席莊家彬

    香港菁英會主席莊家彬致辭

    香港菁英會主席莊家彬致辭時表示,香港的命運一直與中國的命運緊密相連。他認為青年人需要傳承和創新才能發揮自己的力量來復興中華民族。傳承就是要以史為鑑,以史為師,從歷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令社會變得公平、公義和合理。創新則是要同時代精神統一起來,將每一個青年人的目標和夢想交織在一起,以達成「中國夢」。

    張建宗致辭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致辭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致辭時表示,論壇的主題「傳承.創新 – 民族復興與青年責任」,是非常有意義和十分切合國家當前的發展大局,不單提醒青年要延續「五四」精神,同時道出青年應把握機遇,積極投入和參與國家的發展。未來政府會多聆聽年青人的聲音,結合各方力量,協助青年人積極參與建設國家,並期待論壇鼓勵青年學習和了解「五四」精神。

    台上大合照

    主禮嘉賓台上合照

    台下大合照

    台下大合照

    張俊勇林會長

    常董兼青委名譽參事張俊勇(左二)及會長林宣亮(左五)出席論壇

    香港潮州商會作為愛國愛港的團體,鼓勵年青會員認識及學習國家和民族近百年來奮鬥的歷史,增強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肩負起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

    常董兼青委名譽參事張俊勇和青委主任黃進達一同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