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榮譽顧問陳振彬出任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第十屆主席

    第十屆會董會成員大合照

    交接儀式

    在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兼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偉南(左一)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監事會副主席兼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馬介璋(右一)的見證下,現任主席兼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左二)將印信交到候任主席兼本會榮譽顧問陳振彬(右二)手中

          2019年12月12日,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在本會會所舉行換屆交接儀式,第九屆會董會任期於2019年12月31日屆滿,新屆會董會經由選舉產生,本會榮譽顧問陳振彬榮任第十屆會董會主席,將於2020年1月1日起視事。在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兼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偉南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監事會副主席兼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馬介璋的見證下,現任主席兼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將印信交到候任主席兼本會榮譽顧問陳振彬手中。

    現任主席兼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致辭

    現任主席兼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致辭

         現任主席兼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表示,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經過20年全體同仁的努力,以多項大型活動,包括「潮州節」、「盂蘭文化節」、「潮拼天下頒獎禮」、「萬人盆菜 春風送暖」、「粵東地區高級管理人員研討班」等,建立了地標式的印記,令潮總的形象深入人心。他相信第十屆會董會必能繼續發揚潮總的優良傳統,團結廣大鄉親,立足香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創造出更大的成績。

    候任主席兼本會榮譽顧問陳振彬致辭

    候任主席兼本會榮譽顧問陳振彬致辭

          候任主席兼本會榮譽顧問陳振彬表示,深感任重而道遠。未來將加大力度凝聚鄉親共識,壯大愛國愛港力量,鼓勵會員鄉親關心和參與社會活動,利用潮總這個平台,團結42個屬會及120多萬潮籍鄉親的力量,推動香港同內地的交流,共創香港美好明天。

    出席潮總交接儀式的本會首長還有會長林宣亮,副會長黃書銳、鄭敬凱,永遠榮譽會長陳偉南、蔡衍濤、馬介璋、許學之、陳幼南、張成雄,榮譽顧問胡定旭、黃楚標,名譽會董劉宗明、紀文鳳,常務會董周卓如、莊健成、吳哲歆、張俊勇、胡炎松、吳茂松、馬介欽、史立德,會董胡楚南、胡澤文、莊學海、名譽會董吳少溥、陳愛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