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青委合辦香港青年工商界己亥年新春聯歡晚宴

    主禮嘉賓為醒獅點睛

    主禮嘉賓為醒獅點睛

    1 台上主禮嘉賓及16家合辦團體首長大合照

    台上主禮嘉賓及16家合辦團體首長大合照

    由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委及15個青年團體,包括本會青年委員會聯合舉辦的香港青年工商界年新春聯歡晚宴於3月27日在唯港薈舉行,晚宴邀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中聯辦協調部部副部長張強蒞臨主禮,行政會議召集人,本會榮譽顧問兼青委參事陳智思擔任主講嘉賓。當晚近500位工商界青年才俊聚首一堂,歡慶新春,暢敘聯誼,共商發展。

    3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副會長兼青委會主任廖宇軒致歡迎詞 (2)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副會長兼青委會主任廖宇軒致歡迎詞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副會長兼青委會主任廖宇軒致歡迎詞,他提及年輕一代要增強對國家的認同感和歸屬感,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今年是粵港澳大灣區的開局之年,大灣區是年輕人的創業之地,也是實現夢想之地。年輕人要用實際行動,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鬥。

    4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致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致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在致辭中談到2018年的經濟預測猶如做過山車一樣起伏不定。但是年輕人要有信心,2019年要經歷困難的挑戰,政府將制定短中長政策,支持香港企業,包括文化創意企業。國家一帶一路的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的規劃為年輕人提供良好的機遇,商機處處。他表示,香港特區政府是年輕人的堅強後盾,年輕人要抓緊兩地合作、發展帶來的便利和機遇。

    香港南北行公所青委會主任李志鋒致謝辭時表示,該會將承辦下一屆活動,期望大家繼續踴躍支持,共謀合作。

    5 本會榮譽顧問兼青委參事陳智思(左)擔任主講嘉賓

    本會榮譽顧問兼青委參事陳智思(左)擔任主講嘉賓

    本會榮譽顧問兼青委參事陳智思在演講時談及一國兩制對香港的持續發展十分重要,他希望年青一代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和國家發展多做貢獻。

    7 抽到枱獎

    抽到枱獎

    6 林宣亮會長(左2)與黃進達主任(左1)做嘉賓上台抽獎

    林宣亮會長(左2)與黃進達主任(左1)做嘉賓上台抽獎

    8 召集人蔡志鵬(中)、委員鄭優美(右)、張曉濱(左)代表本會青委出戰啤酒勁飲大賽

    召集人蔡志鵬(中)、委員鄭優美(右)、張曉濱(左)代表本會青委出戰啤酒勁飲大賽

    9 林宣亮會長(前排左2)與一眾青委合影

    林宣亮會長(前排左二)與一眾青委合影

    2 本會青年委員會合照

    本會會長林宣亮同青委成員合影留念

    本會會長林宣亮,青委主任黃進達,青委名譽參事劉文文、張俊勇、陳光明,青委副主任龔雅璇,參事張少鵬、陳德寧,召集人蔡志鵬等20多人出席是次聯歡活動。召集人蔡志鵬、委員鄭優美、張曉濱代表本會青委出戰啤酒勁飲大賽,李煜輝委員代表本會出任計時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