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首長出席「河北產業合作洽談會」

    本會首長與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合照。(左起:會董史理生、會董柯家洋、副局長陳百里、會長林宣亮、永遠榮譽會長胡劍江、會董吳泰榮、副秘書長詹培勛)

    IMG_2017s

    會長林宣亮獲邀出席洽談會,了解河北省的產業發展

    IMG_2016s

    會董史理生(左)與現場嘉賓進行交流並合照留念

    吳泰榮s

    會董吳泰榮出席洽談會,了解河北省面臨的戰略機遇

    2019年4月10日,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永遠榮譽會長胡劍江等本會首長獲邀出席河北產業合作洽談會,了解河北省的產業發展,與其他機構成員進行交流。

    省長講話s

    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長許勤致辭

    04999f7611e77dd_size446_w950_h545

    推介會舉行簽約儀式,冀港雙方共有24個專案簽約

    河北省人民政府為推動國家戰略的實施和對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共享國家戰略新機遇」共創冀港合作新篇章」主題推介會,重點推介河北面臨的戰略機遇、推動新一輪高水準對外開放有關政策和舉措等。稍後5月18日至20日更會在河北省廊坊巿舉辦「2019年中國.廊坊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介紹更多河北省的商務發展。

    林鄭講話s

    特首林鄭月娥致辭

    IMG_2045s

    會長林宣亮專注聆聽嘉賓發言

    特首林鄭月娥致辭時表示,國家自改革開放以來,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質量發展階段,京津冀地區、長三角經濟帶和粵港澳大灣區成為承載國家未來經濟發展的三大火車頭。她又表示,香港仍然是內地的最大境外投資來源地,港資佔河北境外投資的比例接近6成,希望香港能繼續以「河北所需、香港所長」的定位,推進兩地的合作發展,互惠共贏。

    出席活動的本會首長還包括:會董吳泰榮、柯家洋、吳宏斌、史理生、副秘書長詹培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