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首長出席國際潮商助推「一帶一路」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高峰論壇

    會長林宣亮(左三)出席第二屆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理事會頒牌儀式

    會長林宣亮接受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執行理事吳開松頒牌

    會長林宣亮(左)接受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頒牌,右為國際潮團總會主席張乙坤

    永遠榮譽會長許學之(左五)與各地潮商精英合照

    永遠榮譽會長許學之(左五)與各地潮商精英合照

    2019年8月11日,本會會長林宣亮,永遠榮譽會長許學之,國際潮團總會執行主席、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出席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舉辦之國際潮商助推「一帶一路」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高峰論壇。

    論壇邀請來自世界各地潮商領袖、商界精英近300名在論壇上分享「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藍圖,以及倡議為不同地區、不同行業爭取和創造更多的發展新機遇。

    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致辭

    國際潮團總會執行主席、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致辭

    國際潮團總會執行主席、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致辭時表示,潮州人是一個十分團結互助、包容開放的群體,在商界上人才輩出,成就了許多知名企業。他又表示論壇只是一個開端,隨著「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深入推進,必定要加強與多方各界的交流與合作,為國家新時代下的發展戰略與目標貢獻一份力量。

    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執行理事吳開松代表理事會致辭

    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執行理事吳開松

    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執行理事吳開松代表理事會致辭,他表示未來國際潮商經合組織還將順應經濟全球化的歷史潮流,抓住祖國共建「一帶一路」及推進新一輪對外開放的歷史機遇,積極推動潮商民營資本參與「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推動潮商東盟投資基金的組建和發展。

    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執行理事吳開松致辭

    國際潮團總會主席張乙坤致辭

    國際潮團總會主席張乙坤致辭,他指出在香港舉辦是次論壇具有特殊的現實價值和歷史意義。在「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全面推進的重要時刻,期待全球潮商更具放眼世界大格局意識,把握時代賦予的戰略機遇和商業契機。

    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舉辦之國際潮商助推「一帶一路」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高峰論壇

    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舉辦之國際潮商助推「一帶一路」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高峰論壇

    隨後,大會宣讀了第二屆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理事會成員名單,並舉行頒牌儀式。多名業界人士和學者發表了主題演講,分享對「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發展的看法,對潮商參與國家建設尋找了新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