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首長出席潮僑工商塑膠聯合總會、潮僑塑膠廠商會成立58周年暨第25屆會董就職典禮

    左起:永遠榮譽會長陳偉南、常董陳偉泉及會長林宣亮

    4月15日,本會會長林宣亮聯同永遠榮譽會長陳偉南、陳幼南出席潮僑工商塑膠聯合總會、潮僑塑膠廠商會成立58周年暨第25屆會董就職典禮。典禮邀得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汕頭巿委常委陳麗文、汕頭巿政協副主席陳榕、潮州巿委常委徐和及揭陽巿委委莊建兒為主禮嘉賓。

    就職典禮

    中聯辦副主任何靖頒發證書

    潮僑工商塑膠聯合總會會長胡澤文在致詞中表示,該會成立迄今58年,跨越了金禧之年,歷史悠久。他擔任會長後將一如繼往,秉承該會宗旨,敦睦鄉誼,促進工商發展,為同業謀權益,為會員謀福祉。此外,胡澤文續表示,該會貫徹愛國、愛港、愛家鄉的傳統,團結社會各界愛國愛港力量,關注民生,發展經濟,保障香港社會穩定的營商環境。最後,他相信該會同仁定能克服當前所面對之困難,努力奮鬥,各會員的事業和會務發展前景將是一片光明。

    出席是次慶典的本會成員還包括常董林鎮洪、陳偉泉,會董張敬川、張敬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