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首長出席香港潮屬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國慶酒會

    香港潮州商會大合照

    台上賓主大合照

    台上賓主大合照

    台上部分首長合照1

    台上部分首長合照

    台上部分首長

    台上部分首長合照

    鄭敬凱副會長(左七)與一眾會董合照s

    鄭敬凱副會長(左七)與一眾會董合照

    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2019年9月25日,本會會長林宣亮聯同一眾首長出席香港潮屬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國慶酒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何靖,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榮譽會長吳康民,首席會長戴德豐蒞臨主禮,與潮屬各界同仁600 餘人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s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

    林鄭月娥在致辭時感謝潮籍人士在困難時刻給予她本人和特區政府的大力支持。她又表示,香港同潮州淵源深厚、關係密切,商貿往來和人文交流非常頻繁,尤其是開通了高鐵之後,潮港兩地積極參與國家發展中的各種機遇,經濟和社會得以長足的發展。國家正大力推進「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潮港兩地應利用兩地優勢,發揮所長,為適應國家的整體發展作出貢獻。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致辭s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致辭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兼國慶籌委會主席陳幼南在致辭中稱,過去70 年,祖國經濟實力、國防科技、體育文化及人民生活水平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國民經濟穩步發展,人民生活不斷改善,在國際社會中的地位舉足輕重。2019 年是國家對世界發揮重大影響力的一年,潮屬各界人士都會為國家的發展、香港的繁榮把握好大方向。香港潮籍鄉親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及警隊止暴制亂,重建和諧社會。

    本會首長與香港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左四)合照s

    本會首長與香港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左四)合照

    左起:本會永遠榮譽會長許學之、名譽會董陳愛菁、香港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常務會董吳哲歆

    左起:本會永遠榮譽會長許學之、名譽會董陳愛菁、香港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常務會董吳哲歆

    右起:本會會務策略顧問林楓林、會董史理生、會員郭一鳴

    右起:本會會務策略顧問林楓林、會董史理生、會員郭一鳴

    出席酒會的還有副會長黃書銳、高佩璇、鄭敬凱、蔡少偉,永遠榮譽會長蔡衍濤、莊學山、許學之、陳幼南、張成雄,榮譽會長吳康民,名譽會長戴德豐,榮譽顧問陳茂波、林大輝、陳振彬、葛珮帆、張俊勇,名譽顧問劉宗明、周厚立,會務策略顧問林楓林,常董周卓如、莊健成、吳哲歆、胡炎松、林鎮洪、吳茂松、馬介欽、蕭成財,會董吳泰榮、林本雄、高明東、周駿達、張敬川、廖鐵城、胡楚南、唐大錦、鄭捷明、陳欣耀、王文漢、周厚立、胡澤文、張少鵬、張詩培、陳育明、吳宏斌、李志強、林月萍、史理生、許義良、周健忠、莊學海、陳才榮、辜美正,名譽會董邱子成、陳愛菁,副秘書長詹培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