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首長致送中秋水果為警察加油

    本會首長帶同柚子拜訪香港警總部,替警察加油

    與西區警署合照s

    西區警署代表接見本會首長,感謝本會對警察的支持

    本會首長於2019年9月9日帶同中秋應節水果前往西區警署及香港警察總部拜訪,為香港警察加油。

    香港過去數月動盪不安,部分激進示威者不斷衝擊警察防線、破壞公物,但警方表現專業、理性克制,為維護香港法治基礎和社會安寧作出巨大貢獻。有見及此,本會特意將會董賴偉星送贈之柚子轉贈予警方,以示支持。

    會長林宣亮s

    會長林宣亮與西區警署代表合照

    副會長高佩璇s

    副會長高佩璇支持香港警察執法

    副會長鄭敬凱s

    副會長鄭敬凱藉送贈柚子給警察加油

    常董陳捷貴s

    常董陳捷貴向警察致崇高敬意

    常董謝喜武s

    常董謝喜武讚揚警方表現克制專業

    常董吳哲歆s

    常董吳哲歆感謝警方維持秩序,保護香港

    會董陳德寧s

    會董陳德寧表揚警隊連月來謹守崗位,維護法治

    會長林宣亮聯同一眾首長及仝人拜訪西區警署及香港警察總部,並獲警方代表接見。會長林宣亮感謝警方儘管一直在惡劣的環境下工作,但仍然謹守崗位,維持香港治安,對此他向警隊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又表示,香港警察非常辛苦,每天工作超過10多個小時,更在社交媒體上被騷擾和攻擊,精神壓力甚大。香港潮州商會必定全力支持警隊,並藉中秋佳節送上柚子,替警隊加油打氣。

    出席活動的包括副會長高佩璇、鄭敬凱,常董陳捷貴、謝喜武、吳哲歆、胡炎松、吳茂松,會董陳德寧、張少鵬,副秘書長詹培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