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宣亮會長出席新界潮人總會成立十周年暨第五屆會董就職典禮

    1月17日,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出席新界潮人總會成立10周年暨第五屆會董就職典禮。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何靖、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共同主禮。

    啟動儀式

    典禮現場

    莊健成主席致辭

    新界潮人總會主席莊健成致辭

    新界潮人總會主席莊健成表示,藉該會成立10周年之際,特別訂立「潮人齊心 共創未來」這個主題。「潮人齊心」,就是要發揚潮州人一向重鄉情、重團結的精神;「共創未來」,就是要表達我們的心聲、展示我們的信心和決心。他介紹,為推動會務與時並進持續穩定發展,該會修改會章,將原來會董會任期由兩年一屆改為三年一屆,鼓勵吸納更多潮籍鄉親加入,積極擴大個人會員,以增強社會影響力。今屆會董會增加了20多位榮譽職首長,他衷心感謝他們對該會的支持和信任。新一屆新界潮人總會將更好與政府部門和區議會溝通合作,共同推進社會和諧發展。

    左起:周駿達、林宣亮、何靖、莊健成、胡劍江、周卓如、陳才榮

    左起:周駿達、林宣亮、何靖、莊健成、胡劍江、周卓如、陳才榮

    左起:周駿達、胡澤民、陳幼南、張成雄、馬介璋、林宣亮、鄭敬凱

    左起:周駿達、胡澤文、陳幼南、張成雄、馬介璋、林宣亮、鄭敬凱

    左起:周駿達、周卓如、胡劍江、林宣亮、鄭敬凱、蕭成財、陳才榮、紀英達

    左起:周駿達、周卓如、胡劍江、林宣亮、鄭敬凱、蕭成財、陳才榮、紀英達

    林宣亮會長代表香港潮州商會,向新界潮人總會第五屆會董順利就職表示熱烈祝賀。他表示,新界潮人總會自成立以來,團結廣大新界地區潮籍鄉親支持香港發展,關心家鄉和國家建設,為香港和國家的繁榮安定貢獻良多。相信在莊健成主席的帶領下,新界潮人總會必將會務興隆,蒸蒸日上,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當晚的就職典禮,筵開約80席。超過800名鄉賢友好、社會賢達歡聚一堂,共襄盛舉,氣氛熱烈。香港潮州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馬介璋、陳幼南、張成雄、胡劍江、副會長鄭敬凱、常務會董周卓如、蕭成財、會董胡澤文、周駿達、紀英達、陳才榮等一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