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劍江會長到訪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

     

    胡劍江會長到訪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

    7月9日,香港潮州商會會長、國際潮青聯合會執行會長胡劍江到訪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並同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主任、國際潮青聯合會副會長劉裕興,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副主任、國際潮青聯合會副秘書長鄭凱雄等舉行會談。雙方就加強全球潮籍青年聯誼、交流等事宜深入交流。

    胡劍江會長和劉裕興主任合影留念

    胡劍江會長和劉裕興主任參觀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

    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主任、國際潮青聯合會副會長劉裕興對胡劍江會長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說,國際潮青聯合會致力拓展全球潮籍青年溝通、聯誼、合作、發展的新空間,努力推動潮人事業的新發展,為國際潮青事業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在國際潮青聯合會的指導幫助下,凝聚力和影響力不斷增強。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將繼續與國際潮青聯合會保持密切聯繫,加強溝通。

    胡劍江會長向劉裕興主任贈送紀念品

    香港潮州商會會長、國際潮青聯合會執行會長胡劍江高度讚揚了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近年來所取得的成績。他表示,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在繼承潮汕優秀傳統文化和美德的基礎上,踐行社會責任,發揮新時代新特色,不斷創新發展。他希望雙方加強互動合作,商定8月中旬在香港再次進行會晤,並誠邀劉裕興主任率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代表團參加11月在香港召開的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

    雙方出席人員合影留念

    會談結束後,香港潮州商會會長、國際潮青聯合會執行會長胡劍江向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主任、國際潮青聯合會副會長劉裕興贈送紀念品,並合影留念。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秘書長李桂玲、副秘書長徐宏,香港潮州商會副秘書長詹培勛一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