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會召集人葉劉淑儀蒞臨本會談2023香港新起點

     

    2023年1月17日,本會於會所禮堂舉行會董會專題演講,有幸邀請到行會召集人葉劉淑儀議員,大紫荊勳賢,GBS,JP蒞臨本會作專題演講,題為「2023─香港的新起點」。

    馬鴻銘會長向與會者介紹葉太及其政績馬鴻銘會長向與會者介紹葉太及其政績

    馬鴻銘會長代表香港潮州商會全體同仁對葉劉淑儀議員在百忙中蒞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並向與會者介紹了葉太及其政績。

    行會召集人葉劉淑儀作演講

    行會召集人葉劉淑儀作演講

    葉劉淑儀議員表示,香港經過2019年動亂,進行調整,全面、準確實行「一國兩制」,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香港由治到興。葉太向大家介紹香港2030規劃遠景與策略談及北部大都會兩個要點,一是要發展新產業,特別是高科技產業,吸引世界一流人才。二是要推動和大灣區的融合,深化粵港澳三地的合作。香港站在新的歷史起點,發展前景一片光明。

    正副會長及資深會長向葉劉淑儀議員頒發感謝狀

    正副會長及資深會長向葉劉淑儀議員頒發感謝狀

    出席是次演講會的本會首長及會董有:永遠名譽會長馬介璋、許學之、陳幼南、黃書銳,副會長高佩璇、鄭敬凱、蔡少偉、陳強、謝錦鵬、史立德,常務會董周卓如、陳蕙婷、吳哲歆、陳振彬、林鎮洪、謝喜武、蕭成財、胡澤文、許玉漢、陳楚冠、林趣玲、謝曉東,會董高明東、張敬川、姚逸明、吳泰榮、陳誠傑、胡楚南、林赤有、劉文文、張詩培、張敬慧、陳澤華、林本雄、紀英達、張植煒、周駿達、史理生、柯家洋、杜亨棟、梁春生、麥羅武、周健忠、陳賢豪、林晉全、王大偉、姚易明、吳家榮、林克倫、張昆隆、陳詠瑤、陳賢釗、陳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