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州商會二〇一九年新春團拜隆重舉行

     

    香港潮州商會舉辦新春團拜

    2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何靖(右五)出席本會新春團拜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何靖(右五)出席本會新春團拜

    _CKM0737_meitu_4

    林宣亮會長歡迎各界人士蒞會拜年

    2 陳幼南永遠榮譽會長入場

    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等首長入場

    3 馬僑生常董和陳育明會董同財神爺合影留念

    馬僑生常董和陳育明會董同財神爺合影留念

    4 本會首長向各界來賓拜年。左起:鄭敬凱副會長、陳智文副會長、林宣亮會長、黃書銳副會長、蔡少偉副會長

    本會首長向各界來賓拜年。左起:鄭敬凱副會長、陳智文副會長、林宣亮會長、黃書銳副會長、蔡少偉副會長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何靖,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新界工作部巡視員張肖鷹、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副會長陳智文、馬鴻銘、黃書銳、高佩璇、鄭敬凱、蔡少偉、永遠榮譽會長陳偉南、蔡衍濤、許學之、陳幼南、張成雄、胡劍江,名譽會長藍鴻震,榮譽顧問梁劉柔芬、陳鑑林、姚思榮、陳恒鑌,名譽顧問馬亞木,會務策略顧問林楓林等多位首長及各界代表蒞臨主禮。

    5 林宣亮會長致辭

    林宣亮會長致辭

    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同副會長陳智文、馬鴻銘、黃書銳、高佩璇、鄭敬凱、蔡少偉向各界來賓拜年,致以誠摯的新春問候,祝大家身體健康,事業進步,家庭幸福,「豬」事順意。林宣亮會長表示,在過去的一年,本會會務向國內外發展,完成多次友好訪問,增添商會對外的資訊,加強商會與海內外潮人團體的聯繫。感謝會長會董對會務、救災及科研踴躍捐款。本會亦成功舉辦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推動本會向「專業化、年青化、國際化」的方向邁進。在此,本人對各位首長的悉心指導,對各位成員及社會各界給予本會的支持和幫助致以衷心的感謝!林宣亮會長衷心感謝各位首長的悉心指導,各位成員及社會各界給予香港潮州商會的支持和幫助。

    林宣亮會長又表示,展望新的一年,面對全球複雜多變的政治及經濟環境,作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商會之一,將以「潮商潮創」為主導,並以創新科技為動力,致力發揮商會的平台作用,為本會會員拓展商機,爭取更佳的營商環境。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為隆重其事,香港潮州商會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共同分享國家繁榮富強的歡樂氣氛。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將於下週公佈,本會同仁將全力支持配合有關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和發展,繼續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推動香港與內地的交流合作,為家鄉、香港和國家的長遠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6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向大家拜年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向大家拜年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龍馬精神,事業進步,家庭幸福。他表示,香港潮州商會過去一年積極推動香港潮籍人士同家鄉的聯繫,促進香港與內地的經貿合作。展望新的一年,希望香港潮州商會同仁再接再厲,再創新猶。

    7 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向大家拜年

    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向大家拜年

    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在致辭中向大家拜年,恭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她表示,新的一年,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將繼續同各界齊心努力,悉心聆聽各界人士的建議,做好各項工作,更好服務中西區廣大市民。

    8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送上祝福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送上祝福

    9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送上祝福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送上祝福

    10 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送上祝福

    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送上祝福

    11 本會永遠榮譽會長胡劍江送上祝福

    本會永遠榮譽會長胡劍江送上祝福

    12 本會名譽會長藍鴻震送上祝福

    本會名譽會長藍鴻震送上祝福

    13 本會榮譽顧問梁劉柔芬送上祝福

    本會榮譽顧問梁劉柔芬送上祝福

    14 本會榮譽顧問、立法會議員姚思榮送上祝福

    本會榮譽顧問、立法會議員姚思榮送上祝福

    15 本會榮譽顧問、立法會議員陳恆鑌送上祝福

    本會榮譽顧問、立法會議員陳恆鑌送上祝福

    一眾旅港潮籍知名人士亦送上新春祝福,祝全港市民新年宏圖大展,馬到功成,萬事順意。

    16本會林宣亮會長(右)等首長及主禮嘉賓切燒豬賀新年

    本會林宣亮會長(右)等首長及主禮嘉賓切燒豬賀新年

    17 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左)等各界嘉賓同本會首長切燒豬賀新年

    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左)等各界嘉賓同本會首長切燒豬賀新年

    18 現場舉行金豬開運儀式

    現場舉行金豬開運儀式

    19 本會正副會長合影留念

    本會正副會長合影留念

    團拜結束前,香港潮州商會首長同主禮嘉賓合影留念。今年的新春團拜,亦繼續邀請財神爺派發利是,向現場嘉賓傳遞誠摯的新春祝福。與此同時,現場亦舉行金豬開運儀式,香港潮州商會林宣亮會長連同一眾副會長及主禮嘉賓一起切燒豬,共賀新春。在眾人的歡笑與祝福聲中,香港潮州商會2019年新春團拜圓滿結束。

    出席新春團拜的商會成員還有:常務會董謝喜武、周卓如、馬僑生、莊健成、胡炎松、黃進達、吳茂松、蕭成財、陳偉泉、史立德,會董吳泰榮、林本雄、高明東、王漢興、林宣中、黃華燊、劉文文、王文漢、陳德寧、陳育明、許禮良、鄭毓和、顏吳餘英、許義良、謝錦鵬、胡永祥、梁春生、郭淑銘、麥羅武,名譽會董邱子成,副秘書長詹培勛,以及一眾會員和秘書處全體同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