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州商會呼籲本會成員踴躍參加「普及社區檢測計劃」

    香港潮州商會於8月28日發信給會員,呼籲大家一同參與「普及社區檢測計劃」

    20200828_香港潮州商會支持檢測計劃海報

    香港潮州商會呼籲會員及香港巿民參與「普及社區檢測計劃」

    自7月開始2019冠狀病毒又再次大規模爆發,確診個案不斷上升,當中有接近4成更是源頭不明,顯示社區隱形傳播鏈仍然存在,為香港抗疫工作敲響警鐘,情況讓人憂慮。香港潮州商會在此呼籲會員及香港巿民提高衛生安全意識,團結一致,共同跨過疫症難關。

    雖然疫症無情,幸好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香港特區政府於9月1日開展「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服務。香港潮州商會對於中央積極回應特區政府的請求及特區政府的從善如流表示支持及讚同,並全力呼籲本會會員及全港巿民參與有關檢測計劃。

    過去大半年的抗疫情況,讓我們明白香港想要盡快走恢復正常,巿民必須齊心,互相扶持,避免令抗疫意識有所鬆懈。為找出社區的隱性患者,進一步遏止疫情,本會呼籲各位會員為己、為人、為香港,請踴躍並動員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同登記參與「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香港特區政府「普及社區檢測計劃」24小時熱線(852)3142 2368(由1823接聽),或前往相關網站瀏覽 :http://www.communitytest.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