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州商會婦女委員會協辦「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18」頒獎典禮

    由MegaLife《生活晴報》主辦,香港潮州商會婦女委員會協辦的「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18」頒獎典禮在1月21日於The One煌府隆重舉行,表彰一眾優質品牌的產品與貢獻。《生活晴報》連續第四年舉辦「香港健康產業大獎」,旨在表揚在健康產業中的卓越企業所付出的努力和貢獻,同時藉此推廣行內高質素的服務和產品,為行業帶來正面的影響。

    大會主席鄭錦嬋

    香港潮州商會會婦女委員會委員鄭錦嬋擔任「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18」頒獎典禮大會主席

    陳百里局長致辭

    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致辭

    莊偉茵主任接領感謝狀

    香港潮州商會婦女委員會莊偉茵主任接領感謝狀

    高永文榮譽顧問接領感謝狀

    香港潮州商會榮譽顧問高永文醫生接領感謝狀

    香港潮州商會會婦女委員會委員鄭錦嬋擔任「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18」頒獎典禮大會主席。大會邀請到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擔任主禮嘉賓,香港潮州商會婦女委員會莊偉茵主任、榮譽顧問高永文醫生參加是次頒獎典禮。

    大會主席鄭錦嬋小姐在致辭中提及,每年獲得頒獎的單位均是優秀企業或人才,希望健康產業大獎有助市民認識健康產業所涵蓋的範疇,從而提升社會各界關注生活素質,健康愉快的生活。主禮嘉賓——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也在大會中致辭,表揚得獎者和分享對健康產業的願景。

    主要嘉賓合影_meitu_1

    主要嘉賓合影留念

    香港潮州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贊助全場金雀嘴茶包,並贊助枱獎金雀嘴茶葉。主任秘書劉素清及副主任秘書尹智群一同出席是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