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州商會成員出席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己亥年新春酒會

    左起:陳偉泉夫人、常務會董陳偉泉、副會長黃書銳、會長林宣亮、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會董林赤有、會董胡楚南、會董張詩培等嘉賓合影

    WhatsApp Image 2019-02-11 at 22.43.17

    左起:陳偉泉夫人、常務會董陳偉泉、會長林宣亮、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會董林赤有、會董胡楚南

    20190212031740437

    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舉辦己亥年新春酒會

    2月11日,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舉辦己亥年新春酒會,邀請香港各界人士蒞臨出席。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等多位商會成員應邀出席酒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等多位香港特區政府官員出席酒會。

    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表示,今年是國家成立七十周年,特區政府與民間社會將會舉辦不少慶祝的活動,讓廣大市民參與和青少年更多了解國家最新的發展。今年將會推出「與香港同行」計劃,讓中學生有機會與行政長官、司局長、常秘以至署長近距離接觸,提早了解政府運作;繼續推行「青年委員自薦計劃」,讓大學生及已投身社會的青年有渠道參與政府委員會。政府和體育界將會盡全力支持運動員備戰東京奧運和殘奧,期待已久的啟德體育園將會於今年四月動土,落成後將會有更多國際體育盛事在香港舉行。政府將會繼續在文化硬件和軟件方面作出支援,與業界一起鞏固香港作為國際文化交流中心的地位。政府的團隊在行政長官帶領下,定必與大家攜手,以創新的思維,共同創造有利成就夢想的社會環境,一起邁向更美好的將來。

    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於酒會期間與出席朋友及會董互相作新春祝福並向有關部門表示在2019年,香港潮州商會將繼續加強同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以及其他政府部門的聯繫,繼續為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做出新的貢獻。

    出席酒會的本會成員還包括:副會長黃書銳、常務會董陳偉泉、會董胡楚南、林赤有、張詩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