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州商會胡劍江會長到訪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

     胡劍江會長同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會長蔡東士親切握手

    7月9日,香港潮州商會會長胡劍江到訪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並同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會長蔡東士、常務副會長林惠俗、陳英松、鄭盛廷,副會長兼執行秘書長範思斌、副會長兼《時代潮人》雜誌社社長陳俊鳳等領導交流座談。雙方就加強粵港兩地交流合作,共同推動粵港潮人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議題暢所欲言。

    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會長蔡東士歡迎胡劍江會長到訪

    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會長蔡東士表示,今年正值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成立三十周年,非常感謝胡會長在重要的歷史時刻給我們提供支持。希望今後雙方共同努力,讓香港的潮商和廣東的潮商聯繫更加緊密。

    香港潮州商會胡劍江會長祝賀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成立三十周年

    香港潮州商會胡劍江會長代表本會同仁向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熱烈的祝賀。他真誠地希望雙方的密切關係一直延續下去,特別是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大形勢下,雙方更應該加強交流。他對蔡會長長期以來的關愛表示感謝,並邀請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的各位領導到香港潮州商會指導。

    蔡東士會長代表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向香港潮州商會胡劍江會長致送紀念品

    胡劍江會長代表香港潮州商會向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蔡東士會長致送紀念品

    賓主雙方合影留念

    座談會結束後,雙方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香港潮州商會副秘書長詹培勛一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