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捐贈口罩儀式

    青委主任黃進達(左二)聯同本會會長兼青委榮譽參事林宣亮(左一)及副秘書長詹培勛(右一)將口罩捐贈予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觀龍樓社區工作辦事處,並由該處單位主任侯冠霖(右二)代表領取

    香港潮州商會在新冠狀病毒肆虐下,一直在世界各地搜購口罩,盼與全港巿民分享緊絀的資源。本會青委秉承薪火相傳的理念,在商會支持下,於4月21日將2000個口罩捐贈予曾經合作的團體 –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觀龍樓社區工作辦事處,透過他們將口罩派發給觀龍樓內的弱勢群體,將潮人互助互愛精神傳延至社區。

    本會青委必定延續香港潮州商會與巿民「疫」境同行理念,繼續搜購各種抗疫物資捐贈給不同的社區團體轉贈予有需要人士。

     

    機構簡介

    基督教女青年會屬國際組織,是一個全球性跨越種族,地域及文化的會員運動,婦女運動及基督教運動。協會設於瑞士日內瓦,現於逾百個國家都有基督教女青會的設立。香港基督教女青會由祈禱而啟動,因關懷時代的需要於一九二零年創立。時至今日服務多元化,共有七十多個工作單位,遍佈香港、九龍、新界及離島。以婦女為本的事工服務伸展至社會各階層,服務對象年齡由兩歲幼兒至高齡長者,國籍惠及中外人士。本會以耶穌基督的愛和真理作根基,透過專業社工及義工提供的服務,回應社會各階層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