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舉行「大灣區就業計劃分享會」

    黃書銳會長(左四)、陳強副會長(右三),及本會首長接待何啟明副局長(右四)

    左起楊子傑、柯家洋、何啟明、巫江峰s

    左起:高級勞工事務主任(就業資訊及推廣科)楊子傑、青委主任柯家洋、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青委副主任巫江峰

    何啟明副局長為本會成員講解就業計劃s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右二)為本會成員講解就業計劃

    2021年2月23日,本會青年委員會於會所禮堂舉行「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邀請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以及高級勞工事務主任(就業資訊及推廣科)楊子傑蒞會分享。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本次分享以Zoom視像會議模式進行。

    主任柯家洋致辭s

    青委主任柯家洋(左二)表示,期望未來能與勞福局多合作

    青委主任柯家洋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新冠疫情持續,香港經濟面臨嚴峻挑戰,失業率持續高企,青年就業問題日益惡化。幸好政府推出「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此舉猶如及時雨,不但為香港疫後經濟復蘇及未來發展提供新動力,更為香港青年提供了前往大灣區內城市工作的道路,幫助青年人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開拓上流機會。

    高級勞工事務主任楊子傑於現場詳盡講解「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的內容;本會會董、青委副主任陳賢翰先生於線上分享企業在申請「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的情況;麻麻良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袁倩鹏先生於線上則分享由香港到國內工作的經驗,分享會詳盡的解說為合適企業於未來申請有關計劃打下堅實的基礎。

    黃書銳會長、陳強副會長,及本會首長接待何啟明副局長s出席是次分享會的有會長黃書銳,副會長陳強,青委主任柯家洋,副主任林秀鳳、陳楚冠、陳賢翰、巫江峰,名譽參事陳光明、參事蔡少洲、陳德寧,常務會董陳捷貴、吳哲歆、謝喜武、史理生,會董莊學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