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州商會首長拜訪大公文匯傳媒集團

    本會會長黃書銳與一眾首長前往拜訪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獲該集團董事長姜在忠接待

    (左起:本會副秘書長詹培勛、常董謝喜武、大文集團執行總經理韓紀文、本會永遠名譽會長兼監事會主席馬介璋、大文集團董事長姜在忠、本會會長黃書銳、大文集團副董事長姜亞兵、本會副會長陳強、會務顧問林楓林)

    座谈1

    雙方進行交流,希望在未來能加強合作

    2020年9月28日,香港潮州商會第52屆首長藉履新之機,前往拜訪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期望雙方能加強交流和合作,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姜在忠

    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簡介該集團發展近況

    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聯同副董事長姜亞兵、集團執行總經理韓紀文及辦公室主任韓紅超等接待本會首長,董事長姜在忠介紹了該集團成立以來整合資源、錯位發展、融合發展、擴大發行、提升傳播力、發展新媒體的情況。

    會長黃書銳

    會長黃書銳向各人簡介商會未來工作及一百週年慶典事宜

    本會會長黃書銳感謝姜在忠董事長的熱情接待及過去對商會的支持,並讚揚該集團作為歷史悠久的中文報章,一直以來都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媒體之一。該集團與時並進,多所興革,是華文媒體的中堅力量。大公文匯傳媒百年優良傳統,使人尊崇。黃會長又向在座各人簡介商會未來工作,商會將於明年踏入一百週年,並以「感恩.傳承.團結.奉獻」為主題,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他希望透過這些活動加強商會與香港各界的聯繫,弘揚中華文化及潮州文化,共建繁榮美好香港。

    永遠名會長馬介璋

    永遠名譽會長兼監事會主席馬介璋希望雙方能在未來加強合作

    本會永遠名譽會長兼監事會主席馬介璋表示香港潮州商會一直秉承潮州人刻苦耐勞和團結互助的優良傳統,並以潮人愛國愛港之心於中國改革開放時刻,積極投入國家建設,為國家貢獻綿力。另外,他又表示商會踏入一百週年,冀望商會同仁上下一心,以發展會務和宣傳工作為首要任務,一同迎接商會的百年里程。今次拜訪希望能在彼此過去合作的基礎上再作加強,以便更有效的宣傳推介百年潮商樂觀堅毅、迎難而上的精神。

    出席活動的還有本會副會長陳強,常董謝喜武,會務策略顧問林楓林和副秘書長詹培勛。

    副會長陳強

    副會長陳強表示是次拜訪為其上任後之第一次拜訪活動,感到十分榮幸

    礼物4

    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中)致送紀念品予本會

    礼物3

    會長黃書銳(右)及永遠名譽會長兼監事會主席馬介璋(左)致送紀念品給大公文匯傳媒集團 

    20200929_大公報_A10_香港潮州商會一行訪大文集團

    大公報於9月29日刊登本會拜訪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