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州商會2019年清明省墓

    香港潮州商會成員在和合石潮州墳場進行公祭

    沙嶺大合照_1s

    香港潮州商會成員在沙嶺潮州墳場進行公祭

    2019年4月2日,香港潮州商會同仁一行三十餘人,在會長林宣亮、常務會董陳捷貴、謝喜武、胡炎松,會董陳生好、梁春生等帶領下,於春分時份帶備祭品和鮮花前往和合石潮州墳場及沙嶺潮州墳場舉行公祭,表達對先人深切的敬意和無盡之思念。

    和合石_會長獻花s

    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主祭,向先人敬上鮮花

    和合石拜祭_4s

    香港潮州商會成員祭拜先友

    公祭儀式由會長林宣亮主祭,常務會董陳捷貴、謝喜武、胡炎松,會董陳生好、梁春生陪祭,同仁先後在兩個墳場上香、獻鮮花、獻寶帛、獻茶、獻酒,再向公墓三鞠躬,以表敬恭桑梓之情。

    潮州墳場管理公司負責人向本會首長及會員介紹了和合石及沙嶺兩處墳場的歷史及近況。林宣亮會長表示,潮州墳場乃為在港落地生根之同鄉身故後的安息之所。故此,香港潮州商會十分關注墓地及四周環境的情況,本會將繼續與管理公司及相關部門保持聯絡,改善先友安息之地的環境。

    潮州墳場管理公司負責人胡志輝向本會首長及會員介紹兩個墳場的近況s

    潮州墳場管理公司負責人胡志輝向本會首長及會員介紹兩個墳場的近況

    香港潮州商會首長每年清明皆帶領會員前往和合石及沙嶺的潮州墳場拜祭先友,抒發懷土之情;並查找墳地不足之處,完善先友安息之所的環境,以示對先友的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