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鴻銘會長出席新加坡潮州八邑會館第47屆董事會就職典禮

    新加坡潮州八邑會館第47屆董事會交接儀式

    新加坡潮州八邑會館第47屆董事會就職典禮於2023年5月2日在聖淘沙名勝世界宴會廳舉行,本會會長馬鴻銘及秘書長謝承國出席是次就職典禮。

    新加坡政商、文教界嘉賓與社團領導,以及來自香港、中國內地、馬來西亞、印尼、泰國、新西蘭的海外潮團代表上千人參與,是潮州八邑會館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董事會就職典禮。

    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傑擔任主禮嘉賓。他在致辭時表示,作為移民社會,新加坡的開放和多元是與世界接軌的一大優勢,以便繼續立足於動盪的世界,在不同文化間搭起合作橋樑。

    新一屆會長吳木興表示,潮州鄉親遍佈全球,即使擁有相同的傳統和價值觀,也可能因為距離而漸行漸遠。因此,新一屆董事會希望加強與海外同胞的聯繫,進一步展開在中國與亞細安國家的考察,借此為潮州商家創造更多互動交流的機會,為社會的繁榮發展與種族和諧作出貢獻。

    馬鴻銘會(左)與吳木興會長(右)互贈紀念品

    馬鴻銘會長和吳木興會長互贈紀念品

    馬鴻銘會長向吳木興會長致送紀念品,並表示兩會要加強商務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為推動香港及新加坡的經濟發展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