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鴻銘會長接待重慶潮人海外聯誼、會重慶市潮汕商會來賓

    馬鴻銘會長(左三)致送香港潮州商會百年發展史予重慶潮人海外聯誼會名譽會長楊璋勝(右二)

    2023年3月23日,重慶潮人海外聯誼會、重慶市潮汕商會名譽會長楊璋勝一行到訪本會,雙方進行友好會談。

    馬鴻銘會長熱烈歡迎楊璋勝會長及重慶潮籍鄉親的到訪。他談及,重慶是國家四大直轄市之一,人口眾多,是西南地區和長江上游最大的經濟中心城市和重要的交通樞紐。相信此次重慶潮人海外聯誼會、重慶市潮汕商會的到訪,將加強渝港兩地的緊密合作及優勢互補,推動兩地的經濟發展。

    楊璋勝名譽會長非常感謝香港潮州商會的熱情款待。他向與會者介紹了重慶市的發展狀況,並邀請香港潮州商會組圖出席4月份於重慶舉行的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峰會。

    到訪的重慶來賓還有重慶市政協常委、重慶潮人海外聯誼會、重慶市潮汕商會常務副會長趙俊榮,重慶市政協常委、重慶潮人海外聯誼會、重慶市潮汕商會理事陳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