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書銳會長出席《大公報》創刊120周年慶祝儀式

    右二起:黃書銳會長、林楓林會務策略顧問、卓啟燦會董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宣讀習近平總書記的賀信並致辭。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宣讀習近平總書記的賀信並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表示,媒體應自覺維護國家安全。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表示,媒體應自覺維護國家安全

    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致辭表示,港新聞自由受基本法保障。

    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致辭表示,港新聞自由受基本法保障

    2022年6月12日,《大公報》創刊120周年慶祝儀式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香港特區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中央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香港特區政府律政司司長鄭若驊、香港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到場祝賀。

    永遠名譽會長胡劍江(右)與名譽顧問周厚立s

    永遠名譽會長胡劍江(右)與名譽顧問周厚立

    本會會長黃書銳應邀出席,並致送花籃祝賀。出席是次慶祝儀式的本會成員還有永遠名譽會長胡劍江、名譽顧問周厚立、會務策略顧問林楓林、會董陳賢豪、卓啟燦、王文漢、周駿達等。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表示,十分榮幸接到習總書記發來的賀信。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表示,十分榮幸接到習總書記發來的賀信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亦是《大公報》創刊120周年。習近平主席給《大公報》創刊120周年發來賀信,對《大公報》工作給予高度肯定及提出殷切期望,也是對所有愛國愛港傳媒的深情勉勵,及對所有「一國兩制」實踐參與者所提出的殷切囑託。

    本會與《大公報》甚有淵源,關係良好,本會舉辦的所有活動均有邀請《大公報》記者前來採訪和報道。數十年來,本會一直支持《大公報》和訂閱《大公報》,皆因《大公報》秉承「忘己之為大,無私之謂公」之辦報宗旨,對國家的最新發展報道非常貼地,使港人更快更全面的了解祖國。相信《大公報》將一直傳承延續下去,不忘初心,宣揚正確和正義的聲音,講好中國和香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