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首長出席加拿大社區發展交流會

    大合照

    2019年7月16日,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舉辦加拿大社區發展交流會。本會副會長蔡少偉,永遠榮譽會長蔡衍濤,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等首長出席是次交流會。

    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致辭s

    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致歡迎辭

    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致歡迎辭時表示,香港大約有30萬加拿大籍人士居住,大家均十分關注加拿大與中國兩國之間的關係,期望透過交流會能加深了解加國的政治與生態環境。

    加拿大潮商會創會會長林少毅致辭s

     加拿大潮商會創會會長林少毅致辭

    加拿大潮商會創會會長林少毅讚揚加拿大國會議員黃陳小萍博士一直為當地華人發聲;並呼籲各位加籍鄉友可乘是次該國恢復海外選民的選舉權之機,一盡公民責任。

    加拿大國會議員黃陳小萍博士發言s

    加拿大國會議員黃陳小萍博士發言

    加拿大國會議員黃陳小萍博士與出席者分享該國之選舉程序和須注意事項;另詳細介紹海外選民如何登記成為國際選民之方法。

    副會長蔡少偉就加拿大大麻合法化提出發問s

    副會長蔡少偉就加拿大大麻合法化發問

    常董李焯麟與黃陳小萍博士就加拿大各種議題之意見作交流​s

    常董李焯麟與黃陳小萍博士就加拿大各種議題作交流

    會董史理生對加拿大事務提出意見s

    會董史理生對加拿大事務提出建議

    出席者希望透過是次講座加深對加拿大現況的了解​s

    出席者希望透過是次講座加深對加拿大現況的了解

    其後各人就加拿大教育、環保、就業和大麻合法化等問題作出深度交流。出席是次交流會的成員包括會務策略顧問林楓林,常董李焯麟、章曼琪、張俊勇、吳茂松,會董吳泰榮、林本雄、周駿達、王漢興、張敬慧、嚴震銘、張詩培、李志強、羅志豪、史理生以及一眾親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