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黃書銳出席2020年「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頒獎典禮

    會長黃書銳(左一)出席2020年「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頒獎典禮,並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等擔任主禮嘉賓

    會長頒贈獎項

    會長黃書銳接受感謝狀

    (左起:鏡報執行社長徐新英,會長黃書銳,紫荊雜誌社社長楊勇)

    香港潮州商會為是次活動之戰略合作夥伴 (2)

    香港潮州商會為是次活動之戰略合作夥伴

    會長黃書銳於2021年3月31日出席由本會贊助,香港文匯報、大公報及點新聞等23家媒體聯合主辦的2020年「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頒獎典禮,並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潘雲東,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等一同擔任主禮嘉賓。

    林鄭月娥(大公文匯)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轉載:大公文匯傳媒集團)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時表示很高興能出席該頒獎典禮,與大家一起回顧過去,展望將來。她完全認同評選結果,相信特區政府落實全國人大有關完善特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肯定會是今年施政的頭等大事,更希望香港各屆人士繼續支持特區政府完善選舉制度的本地立法工作及未來的施政,一起為香港建設更美好的未來。

    姜在忠(大公文匯)

    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致辭(轉載:大公文匯傳媒集團)

    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已經走過了23個年頭,評選榜單獲得市民廣泛關注。本次評選逾13萬市民參與投票,歷年來關注度最高,再次顯示評選是香港民心民意的檢驗,寄託市民對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有效管治、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的殷切希望。

    評選活動共收到選票逾13萬張,其中「實施香港國安法保障社會安定」和「積極採購疫苗將為全港市民免費接種」成為2020年最受香港市民關注的兩件大事。其餘入選的8件大事分別是「改革通識科 教師不得宣揚『港獨』或違法意識」、「動用超過3000億保就業紓民困」、「公務員須宣誓或聲明擁護基本法和效忠香港特區」、「鼓勵香港青年人到大灣區創業就業」、「推出民生政策扶助基層市民和弱勢社群」、「依法DQ4名提名無效立法會議員」、「因應疫情影響延期舉行立法會選舉」、「疫情期間協助滯留內地及國外港人」。

    出席頒獎禮的還有榮譽主席林建岳,榮譽顧問陳振彬,會務策略顧問林楓林和會董周駿達等。

    林建岳,陳振彬,黃會長s

    會長黃書銳(右一)、榮譽主席林建岳(左一)、榮譽顧問陳振彬(左二)與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林廣兆(右二)合照

    黃會長,周駿達s

    會長黃書銳(左)及會董周駿達出席頒獎典禮

    黃會長,李慧琼s

    會長黃書銳(右)與立法會議員李慧琼合照留念

    楊勇,黃會長,羅光萍

    會長黃書銳(左二)與紫荊雜誌社社長楊勇(左一)、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林廣兆(右二)、香港中通社副總編輯羅光萍(右一)合照

    黃會長,楊勇s

    會長黃書銳(右)與紫荊雜誌社社長楊勇獲邀擔任主禮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