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接待曾偉雄警務處長

    20120415175513949

    警務處處長曾偉雄一行到訪本會,受到會長陳幼南、副會長周振基、胡劍江等熱情接待,雙方進行了親切交流。陳幼南會長表示對香港警察十分尊敬,他認為香港能夠被評為世界上最安全的地區之一,與香港警隊的專業表現和工作效率分不開。曾偉雄處長談了香港警察近年的發展和與香港社團溝通的情況,他指出,本會作為香港重要社團之一,團結香港逾百萬潮籍鄉親功不可沒,為香港社會穩定起了很重要作用。香港警務處一直重視警務人員和社區的關係,他期望本會在新的一年繼續與警方合作,共同維護香港社會的和諧、穩定。

    陳幼南會長指出,本會一直積極支持特區政府「友出路」計劃,成立「友出路」基金,向少數族裔捐贈禁毒T恤,深化青少年反吸毒教育及贊助戒毒中心重建。商會向來十分重視教育,關心青少年的成長,希望透過教育提升素質,培養下一代,不少首長、會董擔任過少年警訊職務、親身參與活動,共同為社會的和諧發展作出貢獻。

    隨同曾偉雄處長到訪的嘉賓尚包括:港島總區指揮官卓振賢助理處長,中區警區指揮官郭蔭庶總警司,西區警區指揮官林曉彤總警司。出席接待的首長有永遠名譽會長莊學山,名譽顧問姚中立、林輝耀、歐陽成潮,常務會董劉宗明、陳蕙婷、陳捷貴、周卓如、吳哲歆、陳光明,會董林赤有、張俊勇、方平、吳少溥、蕭成財、馬清楠、李焯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