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永遠名譽會長陳偉南獲頒授嶺南大學榮譽院士銜

    本會首長賀永遠名譽會長陳偉南先生獲嶺南大學頒授榮譽院士

    陳偉南2

    本會永遠名譽會長陳偉南先生獲嶺南大學頒授榮譽院士

    陳偉南1

    本會永遠名譽會長陳偉南先生獲嶺南大學頒授榮譽院士

    2021年10月7日,嶺南大學舉行「榮譽院士頒授典禮2021」,由校董會主席姚祖輝先生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包括本會永遠名譽會長陳偉南先生BBS、法律界翹楚葉成慶先生、慈善家李美辰女士,以及推動傷健共融的葉少康先生MH,以表彰他們在其專業領域的卓越成就及造福社會的重要貢獻。

    頒授儀式上,劉智鵬教授宣讀陳偉南榮譽院士贊辭時提及,「陳先生懿德仁心,樂善好施,這正是他快樂健康的源泉。他凡事親力親為,年屆期頤仍然擔任公司董事長一職,堅持每天上班工作,並以此保持身心活力。他的長壽秘訣是早睡早起,積極奉獻,老有所為。陳偉南先生愛國愛港愛家鄉,多年來致力回報國家,貢獻香港,造福家鄉,是潮籍儒商的楷模。」

    當日,本會多位首長及鄉親出席頒授典禮,包括會長黃書銳、副會長陳強、永遠名譽會長許學之、陳幼南,榮譽顧問胡定旭,常務會董吳哲歆、馬介欽、胡澤民、會務策略顧問林楓林、會董章曼琪、陳誠傑,名譽會董陳愛菁等,共賀陳偉南永遠名譽會長榮獲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