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首長出席香港汕頭商會會董就職典禮

     

    大合照

    主禮

    香港汕頭商會第三十六屆就職典禮啟動儀式

    5月9日,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出席香港汕頭商會創會72周年暨第36屆會董就職典禮會員聯歡宴會。

    此次慶典邀請了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汕頭巿政協副主席蔡佩儂、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王國強、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振彬、潮州巿委常委兼統戰部長徐和、揭陽巿政協副主席李健、中西區民政事務處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等蒞臨主禮,與近千名同仁及嘉賓共同慶祝,共度良宵。

    頒贈證書1

    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右)頒發證書予香港汕頭商會會長孫志文

    頒贈證書2

    汕頭巿政協副主席蔡佩儂頒發副會長證書給一眾副會長

    香港汕頭商會會長孫志文致辭時表示,隨著一帶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的落實出台,香港作為亞洲金融中心及「一帶一路」的重要港口城巿,與周邊區域城巿的互動將成為推動新一輪香港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為香港工商界和就業青年開闊發展空間和機會。今後該會將大力擴展青年部,將積極與青年們攜手,在國家大灣區域擴展中,共建和諧共融的美好香港,並協助他們多與內地青年團體互動,擴闊視野,了解祖國。

    商務及經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表示,國家自改革開放以來,香港迎來了三次大機遇,近年迎來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及「一帶一路」倡議為香港各行各業帶來許多新機遇,特區政府將繼續充當大家的後盾,設定各類措施配合大家的發展。

    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偉南、蔡衍濤、許學之、陳幼南,副會長黃書銳,高珮璇,鄭敬凱,榮譽顧問陳鑑林,名譽顧問歐陽成潮、周厚立,常董章曼琪,莊健成,吳哲歆,陳振彬,林鎮洪,吳茂松,馬介欽,會董陳強,馬清揚,張敬慧,胡楚南,王文漢,胡澤文,張詩培,李志強以及副秘書長詹培勛等一同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