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組團出席第十六屆國際潮團聯誼年會

    20111117180900122

    第十六屆國際潮團聯誼年會於十一月一日至三日在馬來西亞隆重舉行,來自全球三千潮人薈萃雲頂,再一次見證國際潮人強大的凝聚力。香港組織一百多人的代表團前往參會,部分代表團的成員於開會前,專程前往馬來西亞名勝地古晉遊覽,體會大馬古樸的風土人情。

    是屆年會的主題為“國際潮聯,全球潮起”,藉潮來潮往,緊密結合為目標和願景。期望全球潮人在國際潮團的旗幟下,團結一致,為人類進步事業不斷努力。年會通過多場“潮”味十足的文藝表演、煙花匯演、大馬特產展銷,以及潮人書畫展、經貿座談會等等,為參會的鄉親送來濃郁的熱帶風情。年會在雲星劇場舉行盛大開幕禮,馬來西亞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斯里曹智雄代表首相為開幕禮主禮。國際潮團聯誼年會永遠榮譽主席陳有慶,中國海外交流協會行政部部長熊昌良等於開幕禮上致詞,馬來西亞財政部副部長林祥才、香港代表團團長許學之亦分別在歡迎晚宴上致詞。許學之團長談及,是次國際潮團聯誼年會在其發源地召開,意義重大。香港曾經成功舉辦過第一屆和第八屆國際潮團聯誼年會,為年會的發展及全球潮人的事業,作出了應盡的義務。今年香港潮人盂蘭勝會成功列入第三批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實是香港人之光,也是潮人之光。我們自當繼續努力,聯絡全球潮籍人士,為桑梓、為祖國多做貢獻,為我們潮人爭光!

     

    代表團成員主要包括:

    團    長: 許學之        
               
    名譽團長: 陳有慶 蔡衍濤 莊學山    
               
    副 團 長: 余潔儂 許瑞良    黃成林 陳幼南 張成雄
               
    名譽顧問: 林建名 陳  強 高永文    
               
    秘 書 長: 劉宗明        
               
    副秘書長: 許義良 張敬川 林楓林    
               
    總務部長: 曾永浩 孫志文 蕭成財    
               
    財務部長: 林鎮洪 林雪英 葉年光    
               
    公關部長: 許瑞勤 陳漢昭      
               
    旅遊部長: 鄭敬凱 王文漢      
               
    宣傳部長: 陳雪夫 李淑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