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州商會馬鴻銘會長率團赴越南商務考察

    香港潮州商會與越南潮州義安會館成員在會館大門合影。

    2

    香港潮州商會越南商務考察團於越南潮州義安會館進行上香儀式。

    6c1c43e4-c851-4ba4-864a-a41817b2afab

    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馬鴻銘(左二)、副會長陳強(左三)、常務會董兼青委主任陳楚冠(左一)、會董兼青委參事林世豪(右一)與越南潮州義安會館首長進行友好交流。

    5

    香港潮州商會與越南潮州義安會館雙方首長互贈紀念品。

    6

    越南潮州義安會館宴請香港潮州商會越南商務考察團一行。

    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馬鴻銘帶領商務考察團一行於11月29日至12月2日前往越南,先後拜會和參觀了越南潮州義安會館及天龍集團等知名企業,並受邀為本會會董旗下的新開業連鎖便利店進行揭幕禮。

    在拜訪越南潮州義安會館期間,該會常值副會長陳振炎向考察團介紹了會館的歷史和發展,他提到,義安會館在華人地區中具有代表性,希望日後多向香港潮州商會學習,共同弘揚潮汕文化。

    馬鴻銘會長致辭時表示,潮州義安會館200多年歷史,傳承至今並不簡單,在越南華人社團中有着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他期望此次拜訪能增進兩會的合作與交流,並誠邀對方到訪香港共敘鄉情。

    兩會進行深入交流後,馬鴻銘會長與陳振炎副會長互贈紀念品留念,並一同參觀潮州義安會館。

    考察團一行亦到訪越南最大的文具生產企業天龍集團進行參觀交流,集團董事長古家壽詳細介紹企業發展歷程及業務等,主營產品包括文房用品、學生用品、美術用品以及高級圓珠筆等,隨後亦參觀了工廠內部的日常生產工作。

    會董兼青委參事林世豪於越南經營逾400間連鎖便利店,其中一間新店於12月1日在美拖市舉行揭幕禮,考察團一行受邀到場祝賀,本會會長馬鴻銘、副會長陳強及常務會董兼青委主任陳楚冠擔任剪綵嘉賓,為儀式更添光彩。

    是次越南商務考察團一行成員包括:會長馬鴻銘、副會長陳強、常務會董兼青委主任陳楚冠、會董兼青委副主任陳賢翰、會董兼青委參事林世豪、會董許子忠、青委委員鄭優美、周紫傑、鄭澤南、陳潤霆、會員莊少暖、團員崔麗華、林佩儀、秘書長謝承國、會務秘書馬曉珠等。

    10

    香港潮州商會與越南天龍集團成員留念合影。

    7

    越南天龍集團董事長古家壽向香港潮州商會越南商務考察團一行介紹集團企業的發展歷程及業務等。

    9

    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馬鴻銘(右)向越南天龍集團董事長古家壽(左)致送紀念品。

    51b3f53f-91fc-4533-bfed-17f57e70210c

    香港潮州商會商務考察團參觀越南天龍集團工廠內部的日常生產情況。

    IMG_2794

    會長馬鴻銘(左三)、副會長陳強(左六)、常務會董兼青委主任陳楚冠(左二)受邀為會董兼青委參事林世豪(左五) 旗下的越南連鎖便利店開幕儀式擔任剪綵嘉賓。

    WhatsApp Image 2023-12-08 at 6.16.01 PM

    香港潮州商會越南商務考察團一行祝賀本會會董兼青委參事林世豪位於越南美拖市的連鎖便利店新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