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鴻銘會長代表本會出席佛山市潮州商會就職典禮

    馬鴻銘會長(左三)與英國潮汕聯誼會蕭克會長(左二)、深圳巾幗潮商商會許少丹會長(右三)等嘉賓合照

    2023年3月26日,佛山市潮州商會2023春茗暨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假座佛山希爾頓大酒店隆重舉行。佛山市副市長黃少文、潮州市副市長朱丹、佛山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劉光輝等領導參加了慶典,與國內外潮籍團體歡聚一堂,共同見證佛山市潮州商會第三屆理監事就職。本會馬鴻銘會長出席是次就職典禮,並代表港澳及海外團體向王承忠會長、沈奕榮監事長致以最熱烈的祝賀!

    馬鴻銘會長致辭

    馬鴻銘會長致辭

    馬鴻銘會長稱,我們潮州商會同氣連枝,要為粵港澳大灣區、廣東的「高質量發展」助力,「有潮水的地方,就有潮州人」,我們潮州商會要擔當起聯繫人的角色,發揮潮商敢打敢拼的精神,對內建設國家,對外聯通世界,助力國家新征程。

    馬鴻銘會長(左)致送紀念品予佛山市潮州商會王承忠會長

    馬鴻銘會長(左)致送紀念品予佛山市潮州商會王承忠會長

    佛山市潮州商會王承忠會長(右)致送紀念品予馬鴻銘會長

    佛山市潮州商會王承忠會長(右)致送紀念品予馬鴻銘會長

    王承忠會長曾於2019年3月率團到訪香港潮州商會,兩會一直以來都保持友好的關係。香港和佛山都是粵港澳大灣區內重要成員,大灣區的建設給兩地帶來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也為潮籍鄉親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香港潮州商會將加強同佛山市潮州商會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國家及香港的長遠發展做出新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