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商會邀張仁良座談「團結建港」

    20140305111453386 20140305111520665

    潮州商會11月26日於會所大禮堂舉行第13場「團結建港」座談會,邀請香港教育學院張仁良校長到會。張仁良校長的公職甚多,主要有:社會創新及企業發展基金專責小組主席、香港金融管理局ABF香港創富債券指數基金監督委員會主席、扶貧委員會成員、外匯基金諮詢委員會委員、廉政公署審查貪污舉報諮詢委員會委員、社會企業諮詢委員會委員等。由2009年至2013年任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諮詢會主席、亦曾任特區政府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張校長對香港有十分濃厚的感情,會董及同仁十分高興有機會分享他在教育界取得的成就的心得體會。

    周振基會長對張校長蒞會表示熱烈歡迎,他感謝張校長百忙之中為本會首長、會董介紹香港的教育情況。張校長對本會一直以來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表示讚賞。陳幼南永遠榮譽會長談了潮州會館中學的辦學方向,提出了扶貧政策應注意對教育方面的支持,達到更多更好扶助貧困學生的目的。陳蕙婷、張俊勇常董,余秋偉、吳茂松、柯成睦、胡楚南、張少鵬會董等,分別就最近香港發生的政治、教育及扶貧等問題提問,張校長一一作了詳盡的解答。

    本會第48屆會董會推出「團結建港」系列座談會以來,分別邀請了行政長官梁振英、公務員事務局鄧國威局長、瑞安集團羅康瑞主席、香港科技大學陳繁昌校長、立法會田北辰議員、香港演藝學院華道賢校長、行會成員林健鋒、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榮任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政協委員之潮籍鄉彥、發展局陳茂波局長、保安局黎棟國局長、食物及衛生局高永文局長等任嘉賓。

    出席座談會的還有:張成雄、胡劍江、林宣亮、陳偉南、蔡衍濤、許學之、陳幼南、藍鴻震、劉炳章、林輝耀、廖鐵城、周卓如、馬僑生、方平、吳哲歆、陳捷貴、陳蕙婷、張俊勇、葉振南、蔡少洲、周博軒、蕭成財、林鎮洪、黃書銳、陳偉泉、胡炎松、章曼琪、陳德寧、林世豪、胡楚南、陳建源、柯成睦、林樹庭、魏偉明、陳森利、鄭捷明、黃志建、趙錦章、王文漢、胡澤文、周厚立、吳茂松、張少鵬、張詩培、葉年光、蔡少偉、余秋偉、李志強、陳志強、陳澤華、黃仰芳、鄭敬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