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籌委會拜訪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 商討協辦年會考察團

    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籌委會拜訪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

    本會常務會董、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大會主席、全國人大代表張俊勇於2018年10月12日率領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籌委會拜訪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受到該會主任劉裕興、常務副主任趙漢根,副主任陳賢耿、陳文瓊、鄭凱雄等熱情接待。

    張俊勇向劉裕興主任等人介紹年會主題—「共建潮青命運共同體」,尋找共同發展的空間及機遇,令一眾擁有相同潮文化背景的青年,無論是從事工商行業、學術研究,以至慈善團體或政府機構,合力創建一個生態圈共同體去互相支持,去推動全球經濟及文化發展。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由本會主辨,國際潮團總會、國際潮青聯合會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聯合指導,將於11月28至29日在香港嘉里酒店舉行,透過年會展示國家積極拓展「一帶一路」及「大灣區」政策所帶來種種機遇,並與一眾潮青探討現時共享經濟下創科的發展趨勢,以及未來經濟體系的商機。希望鼓勵更多海外潮二三代參與出席,互相交流聯繫,加強世界各地潮青的凝聚力。

    另外,大會將於11月26至28日組織「大灣區考察團」,組織國內外潮青大灣區考察團,赴廣州、深圳、東莞等城市,參觀大灣區重點發展項目,了解國家政策帶來的機遇。讓海外尤其未到訪過國內大灣區的潮青,了解國家政策帶來的種種機遇。

    張俊勇表示,廣東潮青作為國際潮青聯合會的發起創辦單位之一,一直支持國際潮青的發展,希望在本屆年會中,繼續得到廣東潮青的鼎力支持,並誠邀其擔任協辦機構,參與年會的「大灣區考察團」,組織策劃11月26日下午在廣州的行程。廣東潮青將邀請粵港澳大灣區多個領域的研究專家參與,並對國家政策進行解讀,與考察團成員交流。

    劉裕興主任十分支持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主題,相信年會在香港一定能夠辦出特色和風采。他們一定精心組織策劃,全力配合國際潮青,辦好本次大灣區考察團在廣州期間的各項活動。劉裕興主任還將率團出席在香港舉辦的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有幸得到廣東潮青鼎力協助,「大灣區考察團」定會更加精彩,倍增意義。籌委同人更是信心百倍,相信本屆年會將是一個內容豐富多彩,具有創新元素的青年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