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委出席「僑青圓桌 ─ 粵港澳大灣區協同發展的機遇與挑戰」

    青委主任黃進達(右)和副主任柯家洋(左)與中國僑聯副主席李波合照

    4月27日,青委主任黃進達及副主任柯家洋出席中國僑聯於香港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行舉辦之「僑青圓桌 ─ 粵港澳大灣區協同發展的機遇與挑戰」。

    黃進達 詹培勛及資本全球董事長熊曉鴿

    青委主任黃進達(左)和副秘書長詹培勛(右)與IDG資本全球董事長熊曉鴿合照

    會場

    僑青圓桌假香港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行

    論壇由中國僑聯青年委員會、香港海外學人聯合會、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主辦,香港金融發展局、香港科學工作者協會、香港中國金融協會為支持單位。中國僑聯李波副主席和香港海外學人聯合會名譽會長劉瑾擔任主持,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擔任主禮嘉賓,當天高朋滿座,逾百名僑界青年及各界團體代表出席,場面熱鬧。

    李波旁邊女士是啟明創投合夥人梁穎宇女士,這個註明一下

    中國僑聯副主席李波(左四)與啟明創投合夥人梁穎宇(左三)與本會成員合照

    中國僑聯副主席李波表示,粵港澳及海外僑界的青年才俊共同研究探討粵港澳大灣區戰略,是該會服務國家總體發展戰略的職責履行,體現出國家對於發揮港澳地區僑的資源優勢高度重視。

    香港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和15位粵港澳知名科技、金融、教育界人士應邀出席,並分別就科技創新和統一大市場,以及金融支持大灣區協同發展等主題,發表演講,獻計建言。本會及青委一直關注年青人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希望聽取不同界別人士的分享和見解,充實自己,以迎接粵港澳大灣區的挑戰,把握這個難得的發展和機遇。

    我們和與會僑界人士合影

    青委副主任柯家洋(左一)與副秘書長詹培勛(右一)出席當晚酒會

    本會副秘書長詹培勛一同出席是次論壇。青委副主任柯家洋及副秘書長詹培勛於當晚出席「僑愛心.慈善之夜」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