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鴻銘會長主禮香港潮商學校第五十五屆田徑運動會頒獎典禮

    左起:秘書長謝承國、常務會董陳楚冠、副會長兼校監鄭敬凱、會長馬鴻銘、會董兼校董高明東、會董陳誠傑、校長詹漢銘

    IMG_1331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馬鴻銘致辭

    3

    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馬鴻銘(左一)為全場總冠軍學生頒獎

    4

    副會長兼校監鄭敬凱(右)致送紀念品予主禮嘉賓馬鴻銘會長(左)

    香港潮商學校於2024年4月9日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第五十五屆田徑運動會,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馬鴻銘應邀擔任主禮嘉賓,多位會董出席儀式,並為獲獎學生及家長頒發獎章。

    馬鴻銘會長在致辭時表示,運動會不單是一個競技舞台,更是同學們展示運動教育成果的機會。透過運動,有利於培養同學們的團隊精神、公平競爭和尊重對手的價值觀。相信在潮商學校全體教師的帶領下,同學們定能建立活躍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運動中體驗生活樂趣,而香港潮州商會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愛護學生的身心健康和未來成長。

    馬鴻銘會長還強調,即將到來的4月15日是國家安全教育日,他鼓勵各位同學積極參加潮商學校「國安教育日」的系列活動,進一步了解國家安全對國家、香港特區以至每位香港市民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要盡公民義務合力維護國家安全。

    香港潮州商會成立於1921年,並於1923年創辦香港潮商學校。

    出席此次活動的香港潮州商會成員還有:副會長兼校監鄭敬凱、會董兼校董高明東、常務會董陳楚冠、會董陳誠傑等。

    4.副會長兼校監鄭敬凱(左一)為獲獎學生及家長頒獎

    香港潮州商會副會長兼校監鄭敬凱(左一)為獲獎學生及家長頒獎

    5.會董兼校董高明東(右一)為獲獎學生頒獎

    香港潮州商會會董兼校董高明東(右一)為獲獎學生頒獎

    6.常務會董陳楚冠(右一)為獲獎學生頒獎

    香港潮州商會常務會董陳楚冠(右一)為獲獎學生頒獎

    7.會董陳誠傑為獲獎學生頒獎

    香港潮州商會會董陳誠傑(右一)為獲獎學生頒獎

    8.詹漢銘校長在致辭中感謝香港潮州商會一眾會董對學校的堅定支持

    香港潮商學校校長詹漢銘在致辭中感謝香港潮州商會一眾會董對學校的堅定支持

    9.場上學生方陣整齊劃一、訓練有素

    運動場上學生方陣整齊劃一、訓練有素

    10.潮商學生活力滿滿應對比賽

    潮商學生活力滿滿應對比賽

    11.學生家長齊上陣一同參賽

    學生家長齊上陣一同參加家庭接力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