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深圳第五次潮商大會

    20120105141852580 20120105141906222

    本會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訪問團,出席「深圳第五次潮商大會」,今年大會以「投資、合作、發展」為主題,當晚潮商雲集,來自深圳、香港、澳門、上海等地和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新西蘭、巴西、法國等國的潮商社團領袖和代表共一千多人出席活動,共商潮商發展大計。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黃孟復發來賀信,中國僑聯副主席陳有慶,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長周鎮宏,廣州軍區張汝成中將,汕頭、潮州、揭陽、汕尾等四市領導李鋒、李慶雄、吳紫驪、杜安義、張應傑、馬逸麗,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張思平等出席,見證潮商一年一度盛會。

    周鎮宏在致辭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統戰部對大會的召開表示祝賀,並指深圳潮商會成立以來,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明顯成績,值得肯定。汕頭書記李鋒代表潮汕四市發言時指深圳潮商會勇於創新,積極籌建國際潮商經合組織,積極探索樹立潮商形象、打響潮商品牌的新模式,展現潮人的智慧和力量,提升了潮商的形象和影響力。深圳市潮汕商會會長吳開松表示,今年,深圳市潮汕商會正式啟動國際潮商經合組織的籌建工作,成立了深圳潮商投資集團,該會一定不辜負國際潮團聯誼年會和全球潮商的殷切希望,把經合組織籌建好,把成立慶典大會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