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換屆

    20120105142109532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舉行第五、第六屆換屆。身兼香港潮州商會會長的陳幼南在創會主席陳偉南主持的交接儀式上,由眾會董見證,高興地接下第五屆會董會主席許學之移交的印信,就任第六屆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並與兩屆首長和會董大合照,完成隆重的交接儀式。

    許學之主席致辭時感謝大家在其任期內的支持,令會務拓展順利,表示兩年來同仁上下一心,互助互愛,努力奮進,充分利用總會這個大平台,做了不少工作,凝聚了本港潮人力量,保育延傳潮人優秀文化,工作和努力均獲得社會各界肯定,發揮了正面影響。陳幼南表示,今次接任主席深感榮幸,同時感到責任重大,深明未來將肩負重任,為團結鄉親、振興經濟、創造和諧而繼續努力。他希望各社團及各社團首長包容、關心、支持總會,因總會的工作事關本港潮人整體形象,不利團結的事不做,不利團結的話不說,齊心協力。出席的首長包括蔡衍濤、莊學山、林榮森、余潔儂、歐陽成潮、劉宗明、張成雄、許義良、黃雅茂、許瑞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