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首長出席深圳第八次潮商大會

    會長林宣亮(右六)接受深圳市汕頭商會委任為名譽會長

    大合照

    深圳第八次潮商大會於日前圓滿舉行

    會長林宣亮(左)與副會長蔡少偉合照

    會長林宣亮(左)與副會長蔡少偉合照

    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出席深圳第八次潮商大會

    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中)出席深圳第八次潮商大會

    2019年8月12日,本會會長林宣亮、副會長蔡少偉和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出席深圳第八次潮商大會暨深圳巿潮汕商會第五屆理事會、監事會,深圳巿汕頭商會第三屆理事會、監事會就職典禮。大會以「奮進新時代 獻禮新中國70華誕」為主題,展示出「大潮商、大聯合、大團結、大發展」的融洽氛圍。

    大會舉行了深圳第八次潮商大會功勳主席、共同主席、榮譽主席、名譽主席頒牌儀式,深圳巿潮汕商會第五屆理事會、監事會,深圳巿汕頭商會第三屆理事會、監事會就職典禮頒牌儀式。本會會長林宣亮接受深圳巿汕頭商會委任為名譽會長。​僑商智庫研究院系列叢書——《中外僑務研究》首發式及贈書儀式也於現場同時舉行。會前,聯洲國際信用評級有限公司為深圳市潮汕商會頒發了「AAA+社會組織信用等級」牌匾。

    會長林宣亮(左)接受汕頭棷欖台訪問

    會長林宣亮(左)接受汕頭棷欖台訪問

    會長林宣亮在接受汕頭橄欖台訪問時表示,很榮幸獲邀出席是次大會,看到潮商人才輩出,感到十分高興和感動。林會長又認為潮商向來齊心團結,充分發揚潮人智慧與力量,積極投身國家建設,發揮強大的作用。他希望未來香港潮商能與深圳、汕頭兩地潮商作更緊密合作,加速推動「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進度,為國家和三地發展作出貢獻。最後,他藉此機會預祝所有鄉彥中秋節快樂,家庭幸福。

    深圳市潮汕商會會長鄭漢明致辭

    深圳市潮汕商會會長鄭漢明致辭

    深圳市潮汕商會會長鄭漢明表示,商會在吳開松創會會長和歷屆會長的帶領下和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下,榮獲了國家、省、市多項榮譽稱號,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同和肯定。面向新時代,踏上新征程,推動潮商加速發展,需要全體會員同心奮進。

    深圳市汕頭商會會長鄭基明致辭

    深圳市汕頭商會會長鄭基明致辭

    深圳市汕頭商會會長鄭基明表示,汕頭商會成立7年來始終秉承「誠信、守法、奉獻、共榮」的宗旨,致力於拓寬國際視野,加強經貿交流互動,商會從自發聯誼形態自覺轉化為合作發展形態,建設深圳,心繫桑梓,為深汕兩地搭建了一個深層次的交流合作平台,積極促進兩地經濟繁榮發展。

    陪同出席的還有副秘書長詹培勛、副主任秘書尹智群。

    會長林宣亮(左二)與嘉賓合照留念

    會長林宣亮(左二)贈送紀念品予深圳巿潮汕商會

    會長林宣亮致送紀念品予深圳巿汕頭商會

    會長林宣亮(中)致送紀念品予深圳巿汕頭商會

    副會長蔡少偉(左二)出席深圳第八次潮商大會

    副會長蔡少偉(左二)與潮汕嘉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