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州商會首長出席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己亥年新春團拜

    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副主席林宣亮(左二)與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香港潮州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合影

    WeChat 圖片_20190215154842_meitu_3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副主席林宣亮(左二)與香港潮屬社團總會部分首長合影

    DSC_0039_meitu_2

    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副主席林宣亮(中)出席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新春團

    2月15日,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舉辦己亥年新春團拜。香港潮州商會多位首長出席團拜,同旅港鄉親及各界嘉賓一道賀新春。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何靖、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香港特區政府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葉國謙、林健鋒、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等嘉賓出席團拜。

    WeChat 圖片_20190220171814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香港潮州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致辭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香港潮州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在致辭中表示,潮屬社團總會凝聚一批熱心服務鄉親、關心香港社會和家鄉發展的潮籍精英,擁護習近平主席為核心的中央,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過去的一年中做出了不少成績。展望新的一年,總會將舉辦「萬人盆菜,春風送暖」敬老盆菜宴,「潮拼天下」頒獎典禮,「盂蘭文化節」,「香港潮州節」等多項大型活動,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國家、對香港的大力支持。

    WeChat 圖片_20190220171820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監事會主席、香港潮州商會榮譽顧問林建岳致辭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監事會主席、香港潮州商會榮譽顧問林建岳在致辭時指出,今天,在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新形勢下,香港有多位潮籍人士當選為全國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他們是潮州人的光榮,三月份即將舉行全國人大和全國政協會議,希望大家為香港的發展積極建言獻策。今年十一月也將舉行第六屆區議會選舉,大家繼續發揚潮人的優良傳統,全力以赴,為香港和諧穩定貢獻力量。

    WeChat 圖片_20190220171451

    香港潮屬社團各位首長向大家拜年

    WeChat 圖片_20190220171439

    全體大合照

    出席嘉賓上台祝酒,並合影留念。鄉親們紛紛互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大家歡樂合照,齊祝國家富强,香港繁榮稳定,豬年和諧團結、社會進步,家家安居樂業,和和氣氣,開開心心。